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灰狼足球U10勇奪全國亞軍

灰狼足球U10勇奪全國亞軍
 記者張麗英/報導
  灰狼足球俱樂部U10勇奪東區第二名進入全國總決賽後,以俱樂部之名而非傳統足球學校代表出現全國賽,而灰狼又以黑馬姿態在5月4日(盤賽)組為花蓮留下全國U10組亞軍。
  花蓮市體育會魏嘉賢理事長得知灰狼足球俱樂部U10組勇奪全國亞軍,馬上致電慰勉這群英勇的小灰狼,並與會長通話與關心,會長表示灰狼U10勇奪全國亞軍,這是小朋友認真學習而換來的,只有平時付出,比賽時才會得到甜美的果實,更要感謝東華大學校長長期支持出借美崙校區,讓小灰狼有一個良好的練習環境,也才會有今天的成果。
  魏理事長表示,灰狼足球俱樂部成立邁向第五個年頭,從零到有都是一步一腳印自己走出來的,這次賽前有企業得知灰狼欠缺球衣,馬上幫忙訂作了兩套球衣捐給灰狼作比賽球衣,非常感謝企業的贊助,也希望有更多企業團體能夠繼續給予關懷與鼓勵,讓花蓮縣體育能繼續向下扎根,讓小朋友能開心地踢球。

圖:灰狼足球俱樂部U10勇奪全國U10組亞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