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稻香國小寒假營隊─小小勇士成長營


稻香國小寒假營隊─小小勇士成長營
 記者李逸偉/報導
  稻香國小於一月二十八日至三十一日寒假期間舉辦了「小小勇士成長營」,由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國際志工社二十位志同道合的學生共同組成團隊,至花蓮縣吉安鄉稻香國小舉辦為期四天的小小勇士成長營,內容相當豐富,小朋友個個興致勃勃,大學生們希望透過營隊讓小朋友有所收穫並有個難忘的寒假,也希望能從服務中回饋社會,且珍惜每次為別人付出的機會。
  四天的小小勇士成長營,規畫精彩豐富的課程,內容有:色彩與光、風箏製作、馬達動力車、拼出美人生、環保小尖兵、臺灣節慶、我是藝術家、浮沉子、水火箭、休閒體能大地遊戲等。水火箭的發射最為緊張刺激,有些組發射順利,贏得全場歡呼,有些組發射不順利,顯得懊惱不已,形成強烈的對比。
  本營隊活動的宗旨是藉由「團體互動生活」貫穿全課程,建立小朋友在活動中對團體活動的投入與認識自己,從團體中扮演的角色,進而培養出積極樂觀的態度。
  稻香國小校長梅媛媛表示,非常感謝台科大志工團學生蒞校舉辦寒假營隊活動,每位大學生抱持著奉獻、服務的心態而來,特別讓人感到親切與溫暖!這四天裡校園充滿小朋友的歡樂聲、笑語聲,讓原本安靜的校園也頓時熱鬧起來,相信每位小朋友都已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

圖:台科大學生志工帶領稻香國小小朋友歡樂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