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花蓮市托豐之谷畢業旅行


花蓮市托豐之谷畢業旅行
 記者張麗英/報導
  鳳凰花木逐漸轉紅,也宣示著畢業季的腳步愈來愈近,花蓮市立托兒所25日帶著近兩百位小朋友到壽豐鄉豐之谷進行畢業旅行,孩子們開心的坐竹筏、烤麵包、體驗滑草活動等,讓小朋友留下快樂的童年回憶。
  25日上午,花蓮市托一百多位小朋友在所長曾繁杰與老師的帶領下,前往位於壽豐鄉的豐之谷進行畢業旅行,市托盼望這趟旅行能夠為小朋友三年的學習旅程,留下最快樂的回憶,並期望這次畢業之旅讓小朋友體驗自然之美,養成愛護環境的觀念。
  市托小朋友抵達豐之谷後,在導覽人員的帶領下,體驗了窯烤麵包、滑草、遊湖等活動,也認識溼地生態系中各種動植物,紅通通的臉龐充滿笑容,大聲的直說「好好玩」。
  市托致力培育花蓮未來的種子,盼望多樣性的體驗,拓展生活領域與對生活各層面的認識,市托所長曾繁杰表示,市托用心培育國家幼苗,除了建構強健體魄外,透過主題活動,增強小朋友的學習興趣,並增加接觸生活的管道與機會,從中發掘天賦,以達到適才適性的教育本質。
  曾繁杰表示,市托所培育的是國家的幼苗,因此,除了重視孩子們的學習環境、能力與才藝外,更希望培養孩子們成為孝順父母、體貼家人的乖寶寶,也不忘提醒小朋友時時刻刻要心懷感恩,將來做個成功有用的人。

圖:花蓮市立托兒所到壽豐鄉豐之谷畢業旅行,小朋友開心地餵食園中馬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