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慈濟技術學院五系聯合迎新


慈濟技術學院五系聯合迎新
吃遍在地美食 新生直喊「讚」!
記者蘇紘慶/報導
開學近二週,不少初來乍到的新生,還是人生地不熟。為了讓新生儘快融入花蓮,慈濟技術學院學生會舉辦五系聯合迎新,帶著新生遊七星潭、逛市區,讓新生一次嚐遍在地美食,還利用多樣的團康遊戲,讓新生在最短時間「破冰」,相互認識與熟悉。
麻薯!泡泡冰!包心粉圓!觀光客必嚐美食,現在一網打盡!慈濟技術學院新生,拿著地圖逛市區,採綜藝節目「食字路口」的猜謎腳遊戲,一家吃完換下一家,完成闖關遊戲,大快朵頤!接著,再驅車前往七星潭、南濱公園與酒廠,親自體驗一下花蓮的「好山、好水、好風景」,大家站在岸邊、吹著海風、欣賞浪花,如此的美景,只有身歷其境,才能感受得到。
放射技術系三年級學生戚其崴表示,以往多舉辦校園演唱會來迎新,花費不斐,卻無法讓新生留下深刻印象,所以,今年改以團隊作戰,整合各系資源,安排了花蓮美食、美景與團康遊戲。光是籌備就花了整整二個月,尤其,在大熱天,到處跟店家拉贊助時,有的直接拒絕,不過,也有店家請我們吃冰,真是「揪感心」。
慈濟技術學院學生會,還設計多樣的團康分組競賽,像是查戶口、踩氣球、套圈圈、比手畫腳、吹乒乓球、圈叉投籃賽,只見新生們全心投入,努力贏得好成績,更在最短時間內「破冰」,相互認識與熟悉,在競賽中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
放射技術系一年級新生張家威表示,本來一聽到迎新,就很反彈,不過,參與後才發現,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玩得很開心,直說很讚!尤其,食字路口的體驗,很新鮮,是個很不錯的經驗。來自德國的交換同學Bngeenieing說,all in all this day was a very funny,interesting and enjoyfull.(一整天都非常好玩、有趣,且樂在其中)。
圖一:慈濟技術學院新生逛市區,準備體驗食字路口。
圖二:觀光客必嚐美食,慈濟技術學院新生大口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