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吸血鬼殭屍 萬聖節搞怪扮鬼

吸血鬼殭屍 萬聖節搞怪扮鬼
記者張麗英/報導
西洋萬聖節到來,中華民國婦聯會花蓮縣分會日前晚間在花蓮縣議會廣場辦理「2011Halloween│萬聖節揪團Live搞怪」活動,有人扮吸血鬼、殭屍、死神、巫婆,走「妖魔鬼怪風」;有人身穿蜘蛛人裝、超人裝,頓時變身成拯救地球的「英雄」角色,也有人穿上純白澎澎裙,像個小天使、小公主般可愛,萬聖節揪團Live搞怪會場上各種角色、各種造型都有,家長不只費心幫孩子打扮,連自己也頭戴惡魔角,一同參與萬聖節活動。
婦聯會花蓮縣分會主委徐子芳身穿紫色禮服,戴上孔雀毛眼罩,瞬間變裝成「鬼后」。徐子芳說,萬聖節、聖誕節及感恩節是西方的三大節日,每逢這個日子,不論大人或小孩,都會穿上一身搞怪的服裝,在路上歡樂遊蕩、到處嚇人,孩子還會結伴成群,挨家挨戶討糖吃,「不給糖吃,就搞怪!」以往是為了驅邪、保平安,現今已演變成民眾趣味變裝、歡樂派對的活動。
走秀活動最後選出最恐怖的造型、最佳搞怪、最酷的鬼王、鬼后等獎項,孩子們玩得開心,獲獎更是笑得合不攏嘴,大家在夜黑風高的萬聖夜搞怪扮鬼,不是驚恐害怕,反而是嬉鬧有趣變裝走秀活動,度過一個歡樂夜。
圖:大小朋友萬聖夜搞怪扮鬼開心同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