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洄瀾攝影學會追風逐月攝影作品聯展

洄瀾攝影學會追風逐月攝影作品聯展
 記者陳品雯/報導
  花蓮縣洄瀾攝影學會「追風逐月」會員聯合展覽,訂於8月16日至9月17日在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展出,攝影作品將義賣做公益,展覽期間並舉辦三場攝影講座,開放給喜愛攝影的民眾參與。
  花蓮縣洄瀾攝影學會榮譽會長劉萬枝表示,學會成立五年半,在花蓮救國團、花蓮社區大學開班授課,以深入淺出及數位教學方式,帶領學員認識相機,並到大自然中捕捉光與影的變化,學期結束,花蓮縣洄瀾攝影學會鼓勵學員參加學會外拍活動及攝影作品講評,一同學習攝影,備受學員肯定。
  劉萬枝說,為了捕捉特殊美麗且多元的景致,攝影者往往不論晝夜地追逐晨、昏、星光、風俗、人文,披星戴月的癡狂執著,記錄大地風情,在鏡頭裡千變萬化,按下快門,讓精采定格,讓時間永恆,因此將此次會員聯展取名為「追風逐月」。
  花蓮縣洄瀾攝影學會「追風逐月」會員聯合展覽,共有一百幅作品,內容多元,會員的攝影作品展覽外,並將義賣做公益,所得將捐助給慈善機關,幫助社會上需要被關懷的人士,對社會有所貢獻。
  為豐富大家的攝影美學及藝術欣賞,展覽期間,洄瀾攝影學會特別舉辦三場攝影講座,邀請洄瀾攝影學會顧問詹水火老師、台東攝影學會理事長陳修元、洄瀾網新聞記者楊均濰三位知名攝影師演講,分別以尋找已漸褪色的金色大地--花蓮的金針山/人文影像探索/用鏡頭看花蓮等攝影藝術之美及如何用攝影關注我們的大自然及人文,內容精彩可期。
  展覽活動還安排多場攝影導覽、攝影教學等活動,歡迎大家帶著大小朋友一同前來文化局美術館,欣賞精采的攝影作品,聆聽攝影的心得,豐富自己的視野,也讓孩子們在這個暑假學習攝影,並且用攝影關懷我們的大自然及社會。相關活動可以點閱洄瀾攝影學會網站http://ola.org.tw及臉書。

開幕茶會:103年8月17日(星期日)上午10時。
開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一樓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