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東華大學校壘隊總統盃奪冠 馬總統表揚

東華大學校壘隊總統盃奪冠 馬總統表揚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國立東華大學壘球校隊於去年「第12屆全國總統盃慢速壘球賽」中勇奪全國冠軍,東華大學校長吳茂昆、體育中心副主任尚憶薇及壘球隊教練陳哲修,在1月9日帶領壘球隊全體隊員前往總統府大禮堂,由馬英九總統親自接見表揚,並頒發紀念品。
  東華大學繼上屆全國總統盃慢速壘球賽榮獲亞軍後,去年更過關斬將,一舉奪下全國冠軍,馬總統在致詞時大力讚賞東華能從六連霸的強敵手中獲得勝利實屬不易,並與各隊選手握手致意,也勉勵各個優勝隊伍能繼續努力精進球技。
  東華壘球隊教練陳哲修表示,壘球隊萬分感謝吳茂昆校長、鄭嘉良副校長及體育中心主任孫苑梅、副主任尚憶薇的支持,才得以讓壘球隊成績逐年進步,陳哲修也引用棒球之神貝比魯斯的名言:「昨日的全壘打,不能為你帶來今日的勝利。」勉勵隊員,期許東華壘球隊繼續為校爭光。

圖:東華大學壘球校隊於去年總統盃勇奪冠軍,馬總統特地接見表揚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