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開學收心操 文化局親子閱讀送禮老師

開學收心操 文化局親子閱讀送禮老師




 記者林昀融/報導

  暑假結束,又到了開學的日子,為了讓小朋友的暑假充滿快樂回憶,花蓮縣文化局特安排一個有趣收心操親子律動,更於開學的第一個週末早上精心規劃了豐富有趣的親子閱讀活動-送驚喜給老師。

  7日上午登場的是花蓮縣文化志工團隊愛心媽媽故事組,所有組員穿著自製道具服帶領大家參與「送禮物給老師」說故事活動;故事媽媽們以生動活潑的故事戲劇方式穿插國、台語,帶領小朋友們進入「久違了!與老師相見歡」情境中。故事述說著隔了兩個月的暑假再回學校與老師相見歡的過程,一聲聲的童言童語,老師的辛苦化於無形,在場的小朋友們各個聽得入神,且與故事媽媽們互動熱絡,歡笑聲此起彼落,大聲呼應「老師!我愛您」「老師!我想念您」,有獎徵答時,每個人都非常的踴躍的搶答,也都獲得文化局準備的豐富獎品,小朋友們臉上都露出喜悅的笑容,每個家長們快樂的與家中寶貝共同度過一個特別溫馨且難忘的假日。

  圖書館辦理的親子閱讀活動,每一場都有不同的主題,透過繪本說故事、繪本導讀、體驗遊戲、親子律動、親子DIY等,不但能激發孩童的潛能,更能建立親子間良好關係。歡迎爸爸媽媽能好好利用圖書館的公共資源,帶著家中的寶貝一起來圖書館共享閱讀樂趣。相關活動請上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gov.tw/Portal點閱,或電洽活動聯絡人:蕭小姐,電話:822712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