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國中教育會考周末登場 花蓮試務會提醒考生易違規行為

國中教育會考周末登場
花蓮試務會提醒考生易違規行為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國中教育會考即將在本周六、日登場了,花蓮試務會提醒考生注意手機千萬別帶進試場,還有避免提早翻開試卷與聽到鈴聲響起就要放下紙筆、停止作答等行為。
  花蓮考區103年國中教育會考試務會總幹事花蓮高中教務主任李運生說,本次會考和以往基測不同點在於成績評比不同,採用精熟、基礎和待加強三級,而在花蓮考區採免試入學,會考占三分之一成績參考,為了避免免試入學評比和志願分發出問題,大考中心特別在精熟和基礎各再區分三級作標記,以因應超額比序參考依據。
  這也是試務會提醒考生千萬不要違規的原因之一,因為一旦違規扣分將可能跳一個等級,從精熟變成基礎,這對於免試入學影響很大,考生最會違規項目有三個,第一個就是手機,最好放在考生休息室別帶進試場,還有提早翻閱試卷與在鈴聲響起後還繼續作答,千萬要避免。
  此外今年的英聽測驗和閱讀一起考,10點50分-11點05分共15分鐘考英聽,李運生也呼籲考生在10點40分以前進入考場,不要認為英聽沒計分而放棄作答,避免考場紛亂外也能測自己的實力,而如果真的遲到要進場,也一定要把握11點05分到11點10分這5分鐘的入場時間,以免遲到扣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