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臺觀學院協助休閒旅遊協會美食辦桌

臺觀學院協助休閒旅遊協會美食辦桌




 記者劉家和/報導

  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理事長林長貴等人拜會臺灣觀光學院,邀請臺觀團隊推動玉里、瑞穗、光復及富里四鄉鎮的在地美食辦桌活動,臺觀校長張瑞雄也允諾協助活動菜色設計及桌邊服務。

  為推廣花東觀光與美食,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合辦「樂活養生南花蓮」,31日將數十種花蓮中南區在地食材,以十菜一湯辦桌的方式呈現「花蓮特色養生佳餚」,並開放全國民眾訂購,同時將部分收入捐給玉里鎮安德啟智中心興建老人養護中心。

  理事長林長貴表示,樂活養生辦桌活動呈現「花蓮特色養生佳餚」,預定舉辦五十桌, 每桌提撥一千元做公益,非常歡迎全國朋友到花蓮旅遊吃好吃的、玩好玩的,還兼做公益,訂桌電話:0985976593林小姐。

  林理事長提到,感謝張瑞雄校長支持,這次活動需要很多餐飲廚藝專長的人員協助,很幸運縣內有一所專門培育餐旅人才的學校,也素聞臺觀師生很專業與敬業,因此再次登門拜訪,希望8月31日當天可以請臺觀幫忙。

  張瑞雄表示,感謝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邀請,學校學生大多具備有相關證照及業界實習的實務經驗,可以提供最專業與熱忱的服務,尤其學校向來積極推廣花蓮在地美食與觀光,這次辦桌的食材將精選光復鄉、瑞穗鄉、玉里鎮、富里鄉的特有食材如哇好米、網室豬肉、湧泉台灣鯛、蜜香紅茶、舞鶴咖啡、樹豆、牧草心、黃花美人、赤道櫻草等,更符合現代人養生的原則,學校一定全力支持。其他若有需求合作的單位,學校也絕對很樂意隨時為你服務。



圖: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理事長林長貴(左二)和臺灣觀光學院張瑞雄校長(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