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崔震雄榮獲中國企業培訓界雙料百強名師 台觀學院教師促進海外產、學、訓練機構合作

崔震雄榮獲中國企業培訓界雙料百強名師
台觀學院教師促進海外產、學、訓練機構合作

記者張麗英/報導
  台灣觀光學院目前借調至台商企業在山東省推動校企產學合作、校際合作的崔震雄博士,因為同時擁有豐富的職場經歷,並瞭解海峽兩岸職業教育訓練實務,經常受邀為各省市旅遊局、技職院校、行業協會培訓授課。日前被推舉參加大陸兩大企業職業訓練平台「中華講師網」、「中國講師網」於2016年底先後所舉辦的《2016中華講師風雲榜》及《中國培訓名人堂》評選活動,在兩項評選中都進入前百強名師陣容,並且獲頒『2016年度中國培訓突出貢獻獎』。榮獲雙料百強名師榮銜,是其中唯一來自台灣的企(職)業培訓專家。
  中華講師網發言人王芳老師表示,該網及網易雲課堂聯合主辦的「2016中華講師風雲榜」共有6000多位各領域的優秀培訓講師參加評選。評選對講師資格認證、授課次數、學員評分、知名度等進行評價,清晰地反映了真實支持講師的粉絲數量和忠誠度,也技術性規避了傳統網上投票評選的灌票現象。
  中國講師網發言人張也老師表示:《中國培訓名人堂》是中國講師網預計未來五年,將不惜代價重磅打造的一個全中國最具行業價值的「培訓名人博物館」。中國培訓名人堂不僅是針對企業訓練圈內培訓講師,而是面對全中國所有對培訓事業做出卓越貢獻的人。理論上來說《中國培訓名人堂》資格完全開放,但要進入名人堂,遠比想像中困難。榮獲本次評選活動『百強名師總分排行第23名』及『2016年度中國培訓突出貢獻獎』雙料榮銜的崔震雄博士是其中唯一來自台灣的企業培訓專家,更是不易!
  台灣觀光學院校長劉國成表示,本校非常重視和企業間的產學合作,以及國際(含兩岸及港澳)合作。學校有許多同時具有專業學位、行業證照及實務經驗的雙師型教師,對企業界職業訓練的需求全力支持,已承辦多次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局、技職院校、行業協會的培訓或研習課程,也接受頗多的委託研發案,所安排的課程及師資皆獲得極高肯定。
  台觀研發長陳建宏博士表示,學校和台灣及大陸地區多所技職院校、行業協會都有密切合作,很高興這次該校其前任研發長崔震雄博士能同時榮獲大陸地區「中華講師網」、「中國講師網」二個不同企(職)業訓練平台分別所舉辦兩項評選活動的百強名師!也期盼崔教授能持續代表學校和海外知名產、學、訓機構建立合作的機會,並期盼未來能持續發展,為台觀畢業學生(學員)謀求良好出路。

圖:台灣觀光學院崔震雄博士榮獲《2016中華講師風雲榜》及『2016年度中國培訓突出貢獻獎』。

圖:《2016中華講師風雲榜》崔震雄得獎證書及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