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北濱國小將飛夏威夷烏克麗麗外交

北濱國小將飛夏威夷烏克麗麗外交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花蓮縣北濱國小學生們今年度許下圓夢計畫─到夏威夷參加第44屆烏克麗麗節,終於在7月16日要飛往夏威夷,校長周春玉表示,很感謝來自各地各界的支持,學生們很努力練習,在10多首演奏曲裡,代表曲目包括陽明春曉與美好的日子等,希望讓國際友人更認識台灣寶島。
  在夏威夷烏克麗麗節官網裡,介紹台灣的北濱烏克麗麗表演團體,來自東台灣花蓮的北濱國小,每周提供兩堂的烏克麗麗課讓師生們參加,五年級學生徐凡鈞、陳綠竹和其他21位即將到Waikiki海灘主場地表演的同學們很努力在練習,希望讓大家欣賞他們最棒的表演,凡鈞說美夢成真,要感謝好多人。
  在接到夏威夷烏克麗麗節邀請後,北濱國小召開家長會議研議籌措旅費,也詢問學生參與意願,五月份進行圓夢募款,校長周春玉表示,一路走來很不簡單,即將成行的七天的行程裡,除了主場地的演出,還有僑委會安排到密蘇里艦上表演,以及和當地學校學生交流等。因為要代表國家出場,從服裝儀容談吐到英文說話都在練習的範圍,更不用說烏克麗麗的演奏了,周校長說孩子們都要有拿到「A」的實力,在練習過程裡,孩子體會到不只快樂學習,也要有好品質,演奏出最棒的自己。

圖:5月時,北濱國小烏克麗麗表演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