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市立幼兒園拔河比賽 趣味十足

市立幼兒園拔河比賽 趣味十足
 記者江佩珊/報導
  花蓮市立幼兒園為讓孩子體驗多元運動活動,特別規劃在16日上午,於校園內辦理拔河比賽,透過這項傳統競賽的進行,讓孩子藉由實地的參與體驗,了解拔河競賽中,團隊團結合作的精神及重要性。
  花蓮市立幼兒園配合主題教學「全能運動王」,規劃一系列課程體驗活動,讓孩子透過各種運動項目的參與,認識及瞭解各種體育活動競賽方式的不同,也透過參與了解各項活動有趣好玩的地方。
  大班小朋友頭上綁著頭巾,比賽哨聲一響,小朋友個個卯足全力奮力拉著繩索,一旁的同學更是用力揮動隊旗,希望自己的班級奪得好成績,整個比賽現場相當熱鬧。
  小朋友們比賽結束後,還特別請老師們上場比賽,換由孩子擔任起裁判,搖旗打鼓吶喊,為自己的老師大聲加油,更增添活動的樂趣。
  市立幼兒園園長曾繁杰表示,本學期大班主題課程為「全能運動王」,各班老師已在室內課程中,帶領孩子認識各種體育活動,這次則透過正式的拔河比賽,讓孩子經由拔河活動實際的參與,了解團結合作精神的重要,並透過活動的進行,訓練孩子肌肉的發展,孩子們也透過全員參與,凝聚向心力,共同為班級爭取最高的榮譽。

圖:小朋友們神情認真的賣力拔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