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縱管處&臺觀舉辦觀光服務人員培訓課程 目前持續開放各界朋友參與 全程免費

縱管處&臺觀舉辦觀光服務人員培訓課程

目前持續開放各界朋友參與 全程免費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東縱管處和臺觀學院為活絡觀光市場,提升整體旅遊品質,日昨連續四天在臺觀圖資大樓舉辦「觀光服務人員培訓輔導專班」,從中培育觀光從業人員的服務品質,亦促成花東在地觀光休閒產業創新發展,吸引更多年輕人投入花蓮觀光產業。
  縱管處祕書周運泓表示,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102年度爭取經濟部中小企業地方產業發展基金計畫補助,辦理「募集縱谷好咖與部落亮點,啟動38綠色旅遊發展計畫」,辦理人力紮根培訓-縱谷綠學院系列課程,本次的「觀光服務人員培訓輔導專班」延續先前辦理課程以及現地診斷後依據在地業者的反應和需求進行課程之規劃,以提升在地業者的知識技能和共同發展綠色旅遊的共識。
  臺灣觀光學院推廣教育中心主任魏道駿則表示,由於觀光餐旅是全球最大的產業,同時也是最具國際特質的產業,因此學校盡心盡力培育國際級的觀光餐旅專業人才多年,這次很高興和縱管處合作,學校發揮團隊力量協助統籌課程和師資規劃,邀請了觀光旅遊業界專業講師親臨授課,此次課程為提升店家專業人力,協助業者增進導覽能力,進而邁向考取「領隊導覽證照」學習路徑,從而帶動地方觀光店家發展。
  校方提到,「觀光服務人員培訓輔導專班」課程時間由11月18日至11月21日止,本次課程全程免費,課程內容以導覽能力輔導提升為核心,課程前三天以室內授課講解為主,最後一天將由專業老師帶領大家到戶外進行實地導覽解說,目前還可以隨時加入。可電洽:(02)77192111分機223謝雅竹小姐。

圖:花東縱管處和臺觀學院合作,舉辦「觀光服務人員培訓輔導專班」。
圖:臺灣觀光學院推廣教育中心主任魏道駿(左二)、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祕書周運泓(右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