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國風校長澄清對花社大並無看法

國風校長澄清對花社大並無看法
本報昨日在A二版報導一則「花蓮社區大學名實不符」一文,內文指,在「花蓮社區大學」的任何職銜,國風國中上至校長,下到教職員皆對於「名不符實」的「外縣籍人士」仍舊在「花蓮社區大學」的組織內,佔著老董職缺而不做事。國風國中校長告訴本報記者澄清,他並無對花蓮社區大學表示看法。

花蓮社區大學名實不符?浬浬落落!

花蓮社區大學名實不符?浬浬落落!
趁著蘇前主委返花輔選的大好時機 總應該讓位把大權傳承給地方賢仕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看到中國國民黨前任縣黨部主委蘇明國返回花蓮,為黨提名縣長候選人杜麗華操盤輔選的消息,一群「花蓮社區大學」的老員工及校友們都知道,能夠創立「花蓮社區大學」是因有國民黨縣黨部之名的公產,蘇前主委得以順利募得地方資金成立該所「花蓮社區大學」,這群老員工及校友們,日昨向聯統日報反映,希望這位已經離開花蓮多年的「創辦人」,能夠放下私心,趁這個「在花蓮的日子裡」把「花蓮社區大學」的校務做個了結,切莫佔著「虛位」,致令校務難以推動。
「花蓮社區大學」借用縣立國風國中的教室,身為花蓮縣府的大家長謝老縣長,當然不願看見「政敵」的蘇前主委「掛名」在「花蓮社區大學」的任何職銜,國風國中上至校長,下到教職員皆對於「名不符實」的「外縣籍人士」仍舊在「花蓮社區大學」的組織內,佔著老董職缺而不做事,這會引起謝老人的不爽及打壓,害慘的不僅是奄奄一息的「花蓮社區大學」,也會連帶造成國風國中校務的遲滯。
建言者以為,蘇前主委不妨趁著這段「難能可貴」的抵花輔選日子,把「花蓮社區大學」的校務,無私無我的全部交給地方人士,尤其,蘇前主委過去肯定的鍾逸文副議長已經往生,倒不如讓王廷升博士教授全權負責「花蓮社區大學」的一切成敗與盈虧,或許,如此的「下放」及「無私」,讓「花蓮社區大學」創辦人蘇明國的美名留譽,凌駕他的黨工色彩,更讓花蓮人緬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