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畫心之旅-珠璧聯展 紀錄玉里風情

畫心之旅-珠璧聯展 紀錄玉里風情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鎮客家生活館於106年1月5日至1月26日展出:【畫心之旅--珠璧聯展】,並訂於106年1/7(星期六)早上9點舉行開幕茶會,二位業餘的畫家亦是街頭藝人琵琶手,除了用畫筆記錄小鎮風情並加入濃厚個人情感,一一讓作品呈現浪漫情懷又兼具靜謚安逸之感,期盼花東鄉親能踴躍前來觀展!
  畫畫是一種能力,也是一種表達,是獲得快樂,也是充滿能量,生活在花東小鎮的她們,時間花在美的事物上並用畫筆記錄了美麗純樸的小鎮玉里。
  同時為了響應安德啟智中心籌建怡峰園募款活動,陳秀珠、陳璧鴛二位業餘畫家,除了參加街頭藝人義演募款,此次畫展二位各捐出一幅畫作做為義賣,所得款項均捐給怡峰園籌建基金,希望能起拋磚引玉之效,讓大家共襄盛舉,盼花東鄉親們可前往玉里客家生活館欣賞畫作。

  地點:客家生活館(花蓮縣玉里鎮仁愛路二段8巷10號)
  開放時間:8:30–11:30、14:00–17:00

圖:畫心之旅-珠璧聯展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