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旅館經理人協會參訪臺觀

旅館經理人協會參訪臺觀


 記者劉家和/報導

  中華民國旅館經理人組團參訪臺灣觀光學院,由於該協會理事長崔震雄的穿針引線,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參觀,並舉行八家旅館業者產學合作簽約儀式,期許未來能加強交流與締結聯盟,正式成為產學合作夥伴,致力觀光產業國際化,共同培育觀光餐旅人才。

  崔震雄理事長目前任教於臺觀學院,這次帶領常務理事:洪佳增、魏廣祥、吳奕德、余紹君;理事:徐明輝、丘彪、江俊嶙、李金桔、廖信華、張佳玄、熊亮杰、陳志高、方翠華、高子玄、高瑤光、陳威凱理事等。當中簽約的產學合作對象有冠翔世紀溫泉會館、和風礁溪館、和風時尚會館、馥蘭朵烏來溫泉旅館、大師會館國際酒店、福容大飯店月眉分公司。

  張瑞雄校長率一級主管熱情接待,參訪團首先聽取觀光學院的治學理念與重點發展簡報後,簽訂儀式後,接著參觀航空情境教室、博奕教室、遊輪教室、實習旅館、廚藝大樓、體適能SPA休閒館及迷你高爾夫球場等專業教室與設備後,對於觀光學院的專業設施及成果,讚譽學校有如度假村,最後彼此就產學合作與培育觀光人才交換意見,現場充滿知性、溫馨,火花四射。

  張瑞雄校長表示,感謝中華民國旅館經理人組團參訪,尤其謝謝各旅館業者願意給學生實習與就業的機會,這是對學校最好的支持與鼓勵,未來雙方會加強建教合作與實習方面落實。最後,張校長表示,花蓮好山好水,歡迎有空常來花蓮玩,參訪團也對觀光學院的未來發展提出很多寶貴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