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花蓮市公所微電影徵選比賽開跑

花蓮市公所微電影徵選比賽開跑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展現花蓮市族群多元及文化特色,拓展觀光、加強城市行銷,以更親切活潑的表現方式讓市民認識,特舉辦「花蓮市公所微電影徵選比賽」,透過攝影鏡頭的拍攝技巧,呈現花蓮的自然之美。
  徵稿時間自2/1開始,到3/31下午5:30截止,第一名30,000元遠東百貨禮券及獎狀乙紙、第二名20,000元遠東百貨禮券及獎狀乙紙、第三名10,000元遠東百貨禮券及獎狀乙紙,參選資格不限年齡學歷,只要您對攝影有興趣,對花蓮市有熱愛,都可以投稿參加,但每人僅限投稿一件作品唷!徵選主題以「活力城市,清新花蓮」為主軸,請盡量在作品中展現花蓮市「友善宜居、安全便捷、族群共榮、觀光活力」的特色,也可從投稿作品可寄至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252號「花蓮市公所為民服務中心為電影徵選小組林小姐收」,或於上班時間到花蓮市公所親送至該單位,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趕緊把握時間用鏡頭捕捉你心目中最美的花蓮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