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海星中學55週年校慶運動會

海星中學55週年校慶運動會

記者張麗英/報導
  海星中學55週年校慶運動會昨(6)日下午舉行開幕典禮,「花蓮大家長」縣長傅崐萁意外現身,讓全場學生尖叫連連,人氣紅不讓。傅縣長肯定海星中學辦學卓越,成為培育優秀花蓮子弟的優質學府,他也期勉在場莘莘學子努力向學,品格、學識兼備,成為未來國家社會的主人翁。
  傅縣長表示,海星中學55年來不僅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並拉升花蓮整體教學品質,這些年來培育無數優秀花蓮子女,實屬難能可貴。今日秉持「敬天愛人」校訓,海星中學運動會結合慈善園遊會,將義賣所得捐助縣內社福機構,他由衷鼓勵孩子行善身體力行,更在活動中玩得健康、玩得開心!
  傅縣長也指出,花蓮近年全力營造宜居環境,更全力打通陸、海、空三大聯外運輸交通,尤其,花蓮港籌設自由貿易港已於本月3日通過交通部初審,相信不久將來,花蓮將成為台灣明日的驕傲。
  昨日運動大會不僅有獨具巧思的班級創意進場,以及展現學子活力的健康操、啦啦隊等表演,會中更將園遊會義賣所得捐贈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天主教花蓮教區安德啟智中心、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仁愛基金、天主教會花蓮教區聲遠老人養謢之家等四個單位,別具意義,為活動添加感動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