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臺觀學院新任校長劉國成拜會縣長

臺觀學院新任校長劉國成拜會縣長
 記者張麗英/報導
  臺灣觀光學院校長劉國成一行人等,昨(6)日下午在觀光處長蘇意舜的陪同下,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雙方並針對學府教育策畫、領導進行對談,傅縣長表示,校園風氣為全體師生所共同營造,期盼臺觀學子能秉持「觀光業即是服務業」的精神,展露活潑開朗的陽光形象!
  目前全臺最為年輕、新官上任的的大專校長劉國成,昨日偕同校內教務長劉家榛、秘書室公關宣導組組長許月燕,一同前來縣政府「拜碼頭」,他表示,將繼續接棒前任校長張瑞雄的學校經營與管理理念,並以衝勁和創新思維,再造臺觀新里程碑;同時他也誠摯邀請傅縣長,今年列席參與該校所辦理的畢業典禮。
  劉校長說,花蓮為「幸福城市」觀光大縣,感謝傅縣長致力推動兩岸交流,增進彼此情誼,他表示,往後將於院校科系與在地觀光業的密切結合上著力,並讓學子至企業體系中技術支援,直接服務觀光人潮,達到在地就學、在地就業的願景。
  傅縣長首先恭喜劉國成,榮升為臺灣觀光學院校長。「學生擁有極高的可塑性!」傅縣長表示,校長是校中的靈魂人物,而劉校長年輕有為,更應以「活潑」的性格感染、耳濡目染校園氛圍,並帶領學生廣納奔放、開朗的新興思維,培養大家「說、學、逗、唱」的導遊功力及架式。
  「邁開步伐、接觸外界,同時也要了解社會趨勢與動脈,才能維持學校相當的競爭力!」傅縣長指出,欲改造學生前,必須事先改造教授、老師,他說,提升學院學生素質,除以卓越教學、技能訓練外,同時也應策略性的自我充實不輟,並勇於接受外來事物、了解學生思維,發展屬於臺觀的個別特色!

圖:臺灣觀光學院新任校長劉國成(左)拜會傅縣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