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臺觀學院放送考取乙級麵食證照秘訣 二月起開設考前衝刺班 讓學員考場與職場雙贏

臺觀學院放送考取乙級麵食證照秘訣

二月起開設考前衝刺班 讓學員考場與職場雙贏

記者張麗英/報導
  臺觀學院放送麵食考證秘訣,想要考取中式麵食乙級證照的朋友有福了,從二月起學校在美崙校區及校本部開設丙級、乙級考前衝刺班,課程內容有示範教學、術科應考攻略、成本控制,以及實作和模擬測試,課程相當紮實,務求讓你一試成考證達人,開放社會人士報名,每班限24名,請洽038653906-162黃小姐。
  證照班由餐飲系證照考試達人蕭志嚴老師親自授課,他常利用課餘時間輔導學生考證有成,舉凡中式麵食乙丙級、烘焙食品麵包類丙級、飲料調製乙丙級,只要上過他的證照班無不考場得意,去年輔導班就有9位同學同時考取乙級證照,今年就讀餐飲系二年級的古華愉同學也在蕭老師的指導下,三個月內同時考取了兩張證照。
  餐飲系江淑華主任表示,本校從2月24日至4月28日在美崙校區,每週二晚上17:00-21:00開辦中式麵食丙級證照衝刺班,歡迎社會人士報名參加,課程結束可隨時報考即測即評即發證考試。另外校本部從2月26日至4月30日每週三下午13:00-19:00開辦中式麵食乙級證照輔導班,同樣歡迎社會人士報名參加,課程結束可如期銜接今年第一梯次術科考試時間。
  蕭志嚴老師提到,本課程主要專攻酥油皮類及糕漿皮類中式點心的輔導班,課程上除能習得傳統中式麵食點心製作技能與知識外,在配方及技術上經過示範解析之後,內容更加簡單明瞭,淺顯易懂,能幫助學員們考取行政院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檢中心之考試專業證照。其中丙級麵食證照班設定40小時,而乙級證照班也只要60小時,相信經過100小時的訓練,就能讓你展現烘焙功力,無論老婆餅、椰蓉酥、太陽餅、咖哩餃、芝麻喜餅、酥皮蛋塔、龍鳳喜餅、台式椰蓉月餅等,都能輕鬆製作,保證學員考場與職場兩得意。

圖:蕭志嚴老師加強學生麵食點心製作技巧,輔導學員成功考取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