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臺觀學生榮獲太魯閣晶英酒店優秀實習生獎

臺觀學生榮獲太魯閣晶英酒店優秀實習生獎


 記者林昀融/報導

  臺觀學院實習生表現十分優秀,日前有「侯凱庭」榮獲台北晶華飯店頒發傑出實習生獎外,又傳來林佩瑩同學獲太魯閣晶英酒店2013年上半年度優秀實習生獎,林佩瑩同學深獲太魯閣晶英酒店眾多主管與顧客的肯定,相當不容易,學校以她為榮,將特別公開表揚他為校爭光。

  這個獎項評選方式,是由太魯閣晶英酒店各個單位提報優秀人選,經由各主管票選最高票者當選,能得到眾多主管一致肯定,實屬不易。此外,林同學也深獲顧客的喜愛,於2012年8月曾經獲得最多顧客表揚公司獎勵。太魯閣晶英酒店人力資源部表示,臺觀學院林佩瑩同學除了專業服務表現優良外,其行政業務表現亦獲得主管肯定,主動學習性強,故獲得表揚。

  林佩瑩表示,謝謝太魯閣晶英酒店與顧客的愛護,尤其感謝學校的教導和家人的支持,在太魯閣晶英酒店餐飲部外場實習一年以來,學習到很多專業服務技巧與應對態度,實習期間雖然不輕鬆,但累積了許多經驗,讓自己更有信心朝服務業發展,希望未來能服務更多人,帶給更多人開心與幸福。這次獲獎得到行館儷人套房平日住宿券,會邀請家人一起來分享這份喜悅。

  臺觀校方表示,對於林同學獲獎並不意外,林佩瑩同學畢業於高雄三信家商,自99年入學以來認真學習,做事仔細用心,與人互動謙虛和善,遇到不會的事物會不恥下問,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學校期望她繼續努力,精益求進,往自己夢想前進,學校會全力支持與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