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台觀學院樂齡大學樂在碗糕與胡椒餅製作

台觀學院樂齡大學樂在碗糕與胡椒餅製作

記者張麗英/報導
  台灣觀光學院持續服務社會,近幾年推動樂齡大學有成,課程安排結合觀光學校餐廚及旅遊休閒特色,得到學員熱烈的迴響,日昨進行「中式點心製作~碗糕與胡椒餅」課程,參與的學員們開心地品嚐自己的作品,各個樂翻天。
  樂齡學員曾瓊玲表示,今天由廚藝系何金源師傅帶領學員製作中式點心碗糕與胡椒餅,何師傅還親手製作比鼎泰豐還要好吃的小籠湯包和冬瓜貢丸湯,讓學員當午餐,由於何師傅的小籠包太好吃了,大家都甘願拿著碗筷排隊等候!
  廚藝系何金源師傅擅長中西點製作,研發過上海點心、健康養生中式點心、小籠包、行家推薦餡餅配方和包子越來越好吃等中點,受到各界的好評,何老師提到,小籠湯包不在乎它打了幾折,重點在內餡和夾起來皮不會破!
  推廣中心許月燕主任表示,樂齡學員最愛廚藝課程,每次出席率都爆表,這學期課程於一月初進行結業典禮,預計出版一本樂齡學員的學習點滴記錄,下學期學校仍然融合餐旅觀光元素設計樂齡課程,全程免學費,期望服務花蓮鄉親,讓銀髮朋友可以忘記年齡,快樂學習!

圖:學員們展示碗糕成品。

圖:學員們正在製作胡椒餅。

圖:何師傅的小籠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