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臺觀首度舉辦CWP時尚婚禮企劃師證照班 一開放報名就額滿 通過率九成以上

臺觀首度舉辦CWP時尚婚禮企劃師證照班

一開放報名就額滿 通過率九成以上

記者張麗英/報導
  臺觀學院首度舉辦CWP時尚婚禮企劃師證照班,簡章公告後詢問度極高,吸引許多同學當場報名,馬上就額滿且候補者多,順利報名成功的同學均展現前所未有的認真,證照通過率高達九成以上,連上課講師都稱讚!
  活動舉辦人江淑華主任表示,婚禮企劃師是提供新人結婚時一個企劃案,並擔任聯絡人的統籌角色,包括餐廳、婚紗、禮俗等,在國外,婚禮企劃公司是依照新人對於婚禮的夢想去做實現。任何型態的婚禮風格在企劃師的巧手巧思之下都能呈現,無論滿天星空,百花齊放或是浪漫地中海,都能帶領新人進入婚禮的夢想裡,這才是婚禮企劃師的魔力,當然事前的婚禮規劃以及雙方新人及家庭的溝通也是重要的關鍵點。
  授課講師提到,婚禮規劃師必須具備熱心、同理心、耐心、溝通協調能力、化解危機等特質與能力。在專業部分必須具備四個部分:1.熟稔婚禮流程與各種禮俗。2.企畫提案能力,以及和客人訪談時要提企劃案,包括婚宴活動內容、會場佈置、燈光、花材配合主題等。3.美感與對時尚潮流的掌握。4.認識與篩選婚禮所需用品的廠商。5.加強細節,例如與攝影師溝通捕捉紀念性鏡頭。
  參與證照考試的王姓學員表示,自己即將從餐飲系畢業,畢業前想要多考取證照,以備將來就業時有更多元的選擇與就業力,因為本身對餐飲業宴席規劃有興趣,所以這張證照對自己很有市場未來性,感謝學校提供考證機會。

圖:臺觀學院CWP時尚婚禮企劃師證照班上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