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豐山國小校慶 小朋友動感慶祝母親節

豐山國小校慶 小朋友動感慶祝母親節

 記者蘇紘慶/報導
  壽豐鄉豐山國小6日舉行全校性慶祝活動,結合母親節、當月壽星慶生會及世界無菸日,壽豐鄉鄉長張懷文、豐山村村長雷國萬、壽豐鄉衛生所護理長宋翠萍、部落頭目玲來成及公所主任秘書楊亞輝皆全程參與,各年級學生透過短劇、歌唱及舞蹈展現教學成果,並藉此機會宣導反菸行動。
   張懷文表示,最近身份晉升為「阿嬤」階級,更能感念為人母親的辛苦,今天雖然下著大雨,但絲毫不減小朋友的熱情與家長們的喜悅,小朋友在舞台上奮力演出,台下的阿公阿嬤、爸爸媽媽也都看得很開心。豐山國小校長陳宥臻更趁這機會向大家宣布好消息,感謝鄉長的支持與發聲,先前縣議會委員會訪校勘查後,決定補助校方翻新操場,在不久的將來,豐山國小小朋友就能擁有一個嶄新的操場。
   這次活動在花蓮縣衛生局指導下,由壽豐鄉衛生所承辦,結合宣導世界無菸日,學生們的表演也很創新,有學生將電音女王謝金燕的「跳針」改成「戒菸」大跳反菸電子舞,還有改編韓國的安全帽舞,可愛模樣將台下觀眾逗得樂開懷!表演後,老師將張懷文鄉長及雷國萬村長帶來的康乃馨發送至每位小朋友手上,再由他們帶著手作卡片及花束,向在場養育或關心他們的長輩表達感激之心,場面相當動人。

圖:壽豐鄉長張懷文向辛苦的家長說聲母親節快樂。

圖:張懷文鄉長與獲獎學生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