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消防局自強分隊辦理幼兒園防災宣導

消防局自強分隊辦理幼兒園防災宣導

記者吳佳俊/報導
  為落實防火教育及防災宣導,並讓學校學童能夠更了解防災知識,花蓮縣消防局第一大隊自強分隊於105年12月15日09時許,辦理私立吳甦樂幼兒園參訪暨防災宣導,特別針對該校學童實施各項防災暨消防宣導,並於現場實際練習操作室內消防栓、心肺復甦術等各項避難滅火設備操作與急救處置,加強推廣學生防災教育。
  本次宣導活動消防同仁以趣味活動的方式進行宣導,帶領小朋友與老師們深入了解防災知識,進而提升居家防火安全,此外,利用各種防災宣導資料以及操作相關消防安全設備,達成防災宣導果效,獲得全校師生肯定,卓有成效。
  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呼籲,防火教育及防災宣導為預防災害發生,防患於未然,無形的積極宣導工作必須落實執行,應讓災害防救教育從小孩、學校做起外,更藉由家庭、社區、鄰里關懷的氛圍,打造安全無虞的防災家園。

圖:消防局自強分隊向師生說明消防安全設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