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臺觀2014薑餅屋裝飾大賽將來臨 歡迎各界朋友來參加薑餅屋&聖誕節攝影比賽

臺觀2014薑餅屋裝飾大賽將來臨

歡迎各界朋友來參加薑餅屋&聖誕節攝影比賽 記者張麗英/報導
  薑餅屋大賽是臺灣觀光學院的傳統大賽,競賽的方式以兩人一組,初賽時先繳交薑餅屋草稿圖,今年共有11組入選餅屋裝飾大賽,學校同時也舉辦薑餅屋&聖誕節攝影徵選活動,歡迎各界朋友一起來享受薑餅屋味道,提前感受歡樂、溫馨的耶誕氣氛。
  通知初賽的十一組同學,將於12月3日中午12點在綜合大樓大樓中庭進行決賽,參賽選手必須利用主辦單位提供的4公斤薑餅生麵團,並於5小時內完成成品製作及展台布置,選手必須自行準備裝飾物,製作完成後須將作品移至比賽現場布置,取前三名及佳作一名、最佳人氣獎一名,第一名獎金高達1萬元。賽後得獎作品將移至花蓮遠東百貨展出。
  今年臺觀薑餅屋入選的主題有溫暖的聖誕屋、紫色聖誕歡樂屋、sweet、Sweet house、幸福之家、LOVE  CHURCH、童話城堡、糖果城堡、HAPPY耶誕城、溫心、夢幻城堡及Rody屋等,精彩可期,各界朋友有空可前往觀賞與攝影,分享聖誕祝福與留下美麗的回憶。
  公關室組長許月燕表示,響應歲末氣氛,本校同時舉辦薑餅屋&聖誕節攝影徵選活動,歡迎愛好攝影的朋友,拍攝至少500k以上原創相片一張,至多四張,只要有薑餅屋或聖誕氛圍之其中一種畫面即可,每張照片請設計創意主題,最後選出前十名,贈送學校特色紀念品,參賽相片傳送至臺觀秘書室信箱secretary@mail.tht.edu.tw即可,任何問題可電洽臺觀公關室03-8653906*599。

圖:臺觀學院薑餅屋大賽入選作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