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佛大傳播系碩士學分班花蓮開班始業

佛大傳播系碩士學分班花蓮開班始業
 記者謝予恩/報導
  佛光大學傳播系碩士學分班於日前在花蓮新城鄉原民館開班,當天早上舉行隆重啟業式,傳播系主任蔣安國代表佛大與花蓮縣新城鄉公所、萬榮鄉公所、亞洲水泥公司簽署建教合作合約,正式啟動碩士學分班教學。
  蔣安國主任表示,這是繼台北、宜蘭兩個據點開設碩士學分班之後,佛光大學傳播系最新在花蓮所推動高等教育,三個教學點連成一線,形成高教新的東部縱貫線。
  佛光大學傳播系碩士學分班最早推動於民國100年,首度開班於佛光山台北道場,之後連續推動,迄今已達9期。近年來該班陸續擴充,宜蘭與花蓮相繼開班,都獲得當地極大回響,招生額滿。
  佛大學傳播系碩士學分班主辦花蓮開班,其合作單位有花蓮縣新城鄉公所、萬榮鄉公所、亞洲水泥公司。花蓮縣新城鄉公所錢自立鄉長、萬榮鄉公所蘇連進鄉長、亞洲水泥公司張志鵬總廠長,分別與佛大傳播系共同簽署建教合作合約,正式啟動碩士學分班教學,花蓮縣議會副議長賴進坤也應邀出席致詞,見證建教合作簽約。
  出席佛大碩士學分班啟業式的貴賓數十人,冠蓋雲集,包含地方士紳、名流,另外,宜蘭碩士學分班師生一行十餘人也從宜蘭專程前來參與活動,躬臨其盛。傳播系老師韓錫恆、牛隆光也出席盛會,並致詞勉勵新生。在簽約舉行之後,花蓮原住民舞團應邀表演阿美族原住民舞蹈,場面熱鬧。
  蔣安國說,這期傳播系碩士花蓮學分班,預計先開設兩門課程,俟每門課程結束後,經測驗通過,即頒授學員學分證明,當學員正式考取之後可以抵免學分,歡迎花蓮鄉親學子來報考學習。

圖:佛光大學傳播系碩士學分班在花蓮新城鄉原民館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