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田中芳園執行長分享臺觀生餐飲職涯

田中芳園執行長分享臺觀生餐飲職涯

記者張麗英/報導
  北部金山無菜單餐廳田中芳園許添尊執行長日昨到臺灣觀光學院分享餐飲職涯,從中鼓勵觀光學院學生勇敢追尋餐飲夢想,他表示只要檢視人生方向、訂立自我目標和設定計畫期程,每個人都可能成為十億餐飲品牌創業高手。
  許添尊表示,從軍中退休後在板橋小店面賣麵線,經過幾千碗的試驗與研發,奠定了日後對餐飲的信心與雄心,也展開了創造十年十億品牌計畫的餐飲夢想,2011年開始在金山購地、規劃、設計、施、監工,花了一年時間打造休閒養生的美食餐廳,連3年被官方評鑑為2012、2013、2014年地方及全國性優質餐廳。
  許執行長提到,自己的兒子許廷豪畢業自觀光學院餐飲系,很感謝臺觀院培育出優質的餐飲廚藝人才,不管是自己兒子還是來自學校的實習生們,各個在餐飲專業都相當優秀,未來歡迎更多臺觀院學生到田中芳園實習或就業,共築餐飲創業夢想。
  演講中許執行長特別分析目前餐飲業的特色與願景,並不吝分享自己成功創業的心路歷程,漸進地引導學生如何無縫的與職場接軌。
  許執行長精湛、熱情的演講贏得滿場觀眾熱烈喝采。參與本次專題的同學紛紛表示獲益良多,會後並熱烈跟許執行長請益與詢問實習問題,許執行長都細心為同學們解答、分享。

圖:田中芳園許添尊執行長到臺灣觀光學院演講,與師生分享餐飲職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