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 籃網賽圓滿落幕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 籃網賽圓滿落幕

記者李逸偉/報導
由經濟部暨所屬事業育樂活動推行委員會運動會幹事會,東部地區會報台電花蓮區處承辦之「經濟部100年度籃球、網球比賽活動」,經過二天激烈的精采的賽事,於日前圓滿閉幕。
閉幕典禮中經濟部人事處長吳基安表示,今年賽事除體能的競技之外,選手之夜讓各單位同仁間的聯誼活動,選手及眷屬皆可參加同樂,全場人數爆滿,是幾年來辦得最有聲有色,台電花蓮區處長倪煥森的整合能力及公共關係更是驚人,動員經濟部駐花蓮所有單位全員的參與,讓經濟部育樂會報今年畫下完美的句點,這也是處長倪煥森退休前的最大型活動,晚會內容將來可以作為其他承辦單位參考。
今年計有23個單位選手484人參加比賽;閉幕典禮歷時1小時結束,司儀宣佈明年的承辦單位由今年沒有得到獎項的中船公司承辦,大家相約明年基隆見,有領隊開玩笑表示,賽事千萬要得獎,否則要承辦下一屆活動,可就要辛苦一陣子,典禮在歡笑中結束。

圖一:經濟部籃球賽由行政院東服處副執行長林有志主持開球後,即展開激烈的精彩賽事。

圖二:台電花蓮區處長倪煥森頒獎給優勝單位。

※比賽結果
籃球青壯組:
冠軍水利署
亞軍經濟部
季軍工業局
殿軍智慧財產局

事業類:
冠軍工研院
亞軍台電
季軍中油
殿軍漢翔公司

事業類中長組:
冠軍中油
亞軍台電
季軍漢翔公司
殿軍台糖公司

網球青壯組:
冠軍台電
亞軍工研院
季軍工研院
殿軍台糖公司

中長組:
冠軍台電
亞軍中油
季軍工研院

女子組:
冠軍台電
亞軍中油
季軍工研院

軟式網球:
冠軍中油
亞軍台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