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102學年度國中縣長獎頒獎典禮

102學年度國中縣長獎頒獎典禮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102學年度國中縣長獎頒獎典禮昨(12)日於中華國小舉行,花蓮縣長傅崐萁親自表揚縣內27所學校、共計161位獲獎同學。傅縣長勉勵同學持續精進學業、建立正確價值觀、培養自主思考精神,成為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頒獎典禮上,傅縣長逐一頒發獎狀給獲獎學生並合影留念,受獎同學臉上都洋溢著喜悅的笑容,縣議員李秋旺、笛布斯‧顗賚、縣府教育處長陳玉明及各校師長也到場同賀,場面溫馨喜樂。
  傅縣長致詞時首先向所有獲獎學生表達誠摯祝福,也提醒同學們除感恩師長敦敦教誨之外,更要感謝父母親養育之恩。傅縣長表示,每位榮獲縣長獎的同學都是各校的佼佼者,未來擁有無限發展空間,他期勉所有學子要秉持學無止境的精神,在未來的求學道路上有更優秀的表現。
  傅縣長提到,花蓮是一個多元文化融合的淨土,人民純樸善良,學子們在花蓮的大山大水、無污染的環境下學習成長。他期勉同學們要擁有寬廣的胸懷、謙卑的態度,並以寬厚熱誠的心去對待週遭的人事物。
  傅縣長指出,近年來臺灣的亂象肇因於整體經濟不振;花蓮則因資源有限、財政拮据,發展落後於西部被稱作後山。「不能讓下一代背上後山這個肩膀上的壓力!」傅縣長深刻期望在這個世代為花蓮營造穩定發展的環境,讓後代子孫深耕花蓮,在這片人間淨土安居樂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