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花蓮縣慶祝100年教師節暨優良教師表揚大會

花蓮縣慶祝100年教師節暨優良教師表揚大會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教師節,花蓮縣政府7日上午翰品酒店舉辦「慶祝100年教師節暨優良教師表揚大會」,縣長傅崐萁親自到場向三百多位花蓮教育界偉大的師長們致意,更一一頒贈感謝狀及玫瑰石匾額肯定長年作育英才的教師們,因為有他們的努力,讓花蓮看到希望的未來。
此次大會計表揚資深優良教師327人,師鐸獎2人,教育奉獻獎1人,特殊優良教師6人,優良特殊教育人員4人,國幼班教學認真教師13人,愛心模範教育人員17人及教育會優良會務人員6人,共計376人。
活動在明恥國小國樂團小朋友悠揚的樂聲中展開序幕,縣長致詞時表示,感謝第一線教師們的支持及辛勞,協助本府於本學期開始,全面推動晨讀十分鐘、實施兒童讀經運動、國中小學免費營養午餐、實施免費課後學習輔導、實施免費教科書及註冊費、推動中華固有文化道德三好三品校園等六大教育政策,而教育政策的落實,讓花蓮子弟能在平等、快樂的教育環境中成長。
縣長表示,願花蓮的全體教育夥伴將良師興國的理念謹記在心,以作為一位良師自許,並以學生多元智慧的發展為主軸,以人文關懷、多元適性及落實教育創造力為核心。教育因愛而豐富,愛因教育而發光,教師的愛心,永遠是讓教育豐富生動的良方。
   活動中,除表揚勞苦功高的老師們外,亦安排明廉國小小朋友演唱客家童謠,讓整個表揚大會洋溢著溫馨與活潑的氣氛。
圖:花蓮縣政府7日上午翰品酒店舉辦「慶祝100年教師節暨優良教師表揚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