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一免全國高中職報到率7成5

一免全國高中職報到率7成5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十二年國教高中職一免昨天公布報到統計,全國高中職平均報到率約75%,而基北和高雄區最低,約71%。
  十二年國教高中職第一次免試入學23日辦理辦到,根據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委員會統計,全國高職平均報到率75.33% 、全國高中平均報到率 75.17% ,高中職平均報到率約75.24% 。
  進一步分析各就學區,澎湖和金門區報到率達90%以上,台灣本島以花蓮區報到率最高,達86%,基北區和高雄區最低,約71%,如基北區高職報到率約74.1%,高中報到率約68.9%,舉辦特招的就學區中,桃連區和彰化區報到率也都超過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