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施金樹好學不倦 報名台觀觀光餐旅研究所

施金樹好學不倦 報名台觀觀光餐旅研究所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議員施金樹好學不倦,親自報名台灣觀光學院觀光餐旅研究所,校長劉國成熱情接待並表示歡迎,日昨施議員也參加學校公開舉辦的甄試考試,積極爭取入學的機會。
  台灣觀光學院教務長劉家榛表示,本校自於102學年成立觀光與餐旅管理研究所碩士班,以「專業力、學術力、服務力」培育專業務實觀光餐旅高階人才,期能建立東部綠色觀光餐旅學術交流平台,培育學生具備低碳、樂活、環保與生活態度的專業,並強化國際視野與交流,落實產學合作,促進觀光餐旅產業創新動力及提供諮詢與教育。
  施金樹議員表示,自己是台觀校友,87年入學精鍾企管科,讀書時曾經一天來回花蓮和壽豐7趟,這次為了充實自己期望再次回校園進修,他提到高中畢業後就到花蓮發展,花蓮有得天獨厚的世界級觀光景點-太魯閣,自己相當喜愛好山好水的後山,所以一直留在花蓮,台灣觀光學院是一所好學校,培育許多觀光人才,對花蓮觀光發展也助益良多,觀光教育正符合世界趨勢。
  台觀學院劉國成校長表示,施議員熱心服務且好學精神令人敬佩,學校相當歡迎施議員及其他好學的朋友前來進修,我們積極培育國際級的觀光餐旅高階人才,未來研究生可以在各級政府觀光旅遊部門、觀光餐旅企業、休閒文化事業、相關財團法人等地方就業,或是在國內外相關研究所博士班深造,成為學術研究人員,朝多元觀光專才成長。

圖:縣議員施金樹(左)拜訪台灣觀光學院,校長劉國成熱情接待(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