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東華大學EMBA將招生3碩專班

東華大學EMBA將招生3碩專班


 記者蘇紘慶/報導

  國立東華大學EMBA在過去一直致力於花蓮當地產業學術結合,除了提升學生全面管理的能力、專業方向的深度。藉由結合管理學院師資及相關資源,分設「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及「國際企業學系碩士在職專班」三個專班。

  國立東華大學EMBA「國際企業學系碩士在職專班」-以國際化的經營視野、資訊化的經營能力與創新化的經營策略為發展方向與重點,來強調管理方面的教育,透過完善的課程設計,能夠增強管理思維、組織能力並擴充專業經理人的決策廣度品質,建立全方位的思考視野。

  近年來也因為現在EMBA學生低齡化比較明顯,國立東華大學EMBA在課程設計上皆以全面管理爲核心課程為主軸,輔以個案實務研討,著重理論與實務印證,並結合管理學院堅強的師資容,充分強化學員經營理念的啟發,藉此累積豐沛的人脈。未來,更將提供「繼續教育」的機會,讓畢業學員能跟上社會脈動,落實終生學習的教育目標。

  國立東華大學EMBA訂於102年11月29日(五)、102年12月03日(二)假台北、花蓮舉辦103學年度EMBA暨碩專班招生說明會。

  活動網址:http://ppt.cc/Tp~T

  報名網址:http://ppt.cc/AlMf



「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莊彩華助理 電話:03-8633008

「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張愛娟助理 電話:03-8633012

「國際企業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謝詠竹助理 電話:03-863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