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原住民族青年校園STAR-職場短劇爭霸戰

原住民族青年校園STAR-職場短劇爭霸戰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原民會主辦「第五屆原住民族青年校園STAR-職場短劇爭霸戰」,歷經本(105)年10月28日於德霖技術學院及大仁科技大學分區初賽,已選拔出15支優勝隊伍,將於本(105)年11月18日在輔仁大學辦理全國總決賽,歡迎青年、家長及各界人士前往觀賞,並為原住民青年們加油打氣。
  原民會表示,為持續推動青年就業職場宣導,本屆規劃2場分區初賽及1場總決賽,分為高中(職)組及大專組二階段競賽活動,各參賽隊伍將於10分鐘內以短劇詮釋職場百態,促使青年透過「演中學」方式關注工作態度、專業技能、職前準備、求職技巧及職場陷阱等相關知識,提醒青年職涯規劃的重要性,並培養青年正確的工作態度及專業技能。本屆總決賽將評選出第1、2、3名及最佳團隊合作獎項,各組冠軍隊伍將獲得8萬元獎學金及獎盃乙座,並頒贈最佳男女主角獎及男女配角獎各一名,最高3000元獎學金及獎盃。
  原民會說明,本活動各參賽隊伍設計活潑、富創意且寓教於樂的職場短劇,給予青年省思未來的職涯規劃與發展,藉此培養積極且正面的職場態度與就業準備,並瞭解勞動市場的職場文化、工作倫理、勞資糾紛及競業關係等,幫助青年勇敢跨向就業職場,歡迎您一起參與具創意新穎的職場爭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