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台觀學院進修部畢業送舊 比風情比廚藝

台觀學院進修部畢業送舊 比風情比廚藝
  記者張麗英/報導
  台灣觀光學院位於美崙校區的進修部,日昨為歡送畢業生,連續舉辦兩場送舊活動,假日班以「幸福水餃」、夜間班以「風情萬種服裝走秀」賽,展現出進修部大家庭的溫馨與離情依依。
  台觀進修部主任邱展謙表示,假日班送舊活動由同學們規劃辦理「幸福水餃創意競賽」,請來黃光耀、簡沂銘和王志明老師擔任評審,每組參賽選手限時120鐘內完成作品,並要對成果加以說菜,過程中在校生特別為畢業生獻唱明天會更好!場面熱鬧又感人。
  夜間班的班聯會為畢業生規劃「風情萬種服裝走秀比賽」,參賽人員穿著華麗且特色的服裝在舞台上展現自己,走秀完畢後由現場所有師長及同學們一起上台,並現場將票投給最有特色的參賽者,最後在歡樂的歌舞中結束活動!
  兩場送舊活動經過一番激烈與歡樂的角逐後,獲得「幸福水餃」競賽的前三名分別為;第一名有兩組許榆訢、曾文秀和游信興、王淑媛,第二名從缺、第三名為吳明儒、許素馨。而「風情萬種服裝走秀賽」前二名分別穿著太魯閣族的新娘禮服和華麗禮服最吸睛,得獎同學為高玉珍及吳佳蓉同學。
圖:夜間班以「風情萬種服裝走秀」賽送舊。

圖:假日班規劃「幸福水餃創意競賽」送舊。

圖:台觀進修部主任邱展謙(左)頒獎給「風情萬種服裝走秀」賽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