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教育部公布14所優等私立大學補助結果

教育部公布14所優等私立大學補助結果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教育部公布102年度獎補助私立大專校院學生事務與輔導執行成效工作經費訪視結果。
  教育部表示,在102年度共訪視27所私立大專校院,共有輔英科技大學、中國科技大學、文藻外語大學、中華大學、義守大學、世新大學、南臺科技大學、慈濟大學、龍華科技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共14校獲評為優等,並列為103年度申請獎助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經費時評分之參考依據。
  由於出生率降低,學生來源亦面臨逐年減少情形,學校須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與高品質的校園生活,來增加招生的競爭力。因此,如何改善教學品質、營造溫馨友善的校園以及創造良好校園環境以吸引學生,應是各校當務之急。透過教育部對私立大專校院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之獎補助經費及每年的專家訪視與評審,推動各項學生事務與輔導活動,讓學生獲得學習及成長的機會,並提升校園生活品質,以凝聚學生向心力,達到培育現代社會公民的學務工作願景。

圖:慈濟大學獲教育部評選為私立大專校院學生事務與輔導執行經費成效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