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阿基師見證臺觀與花防部簽訂合作書

阿基師見證臺觀與花防部簽訂合作書
 記者劉家和/報導
  臺灣觀光學院和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簽訂合作意向書,雙方為推動軍方人員多元學習及技職教育發展整合資源共享,日昨正式簽約成為合作夥伴,建立技職院校與軍方互動、溝通與合作機制,追求雙贏成果。
  簽約儀式由臺觀張瑞雄校長與花防部全中瑞上將主持,當中特別請來臺觀客座教授阿基師一起見證,在圖資大樓舉辦「策略聯盟意向書簽約儀式」,雙方就進修學程、學術交流、推廣教育及證照輔導班等,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正式成為合作夥伴,積極培育保衛國家的軍中朋友。
  全子瑞上將表示,感謝極具特色的臺灣觀光學院,願意協助軍方多元管道培育士兵,目前軍中不斷創新與改革,藉由開放進修,吸引優秀青年加入國軍行列,建立就學、就業、服役三合一的精采人生,所以相當歡迎年輕朋友加入,軍中待遇很好,可以得到穩定的生活、健康的身體,尤其軍中鼓勵官兵終身學習並取得大學學位,如果18歲入伍,到了28歲退伍,不但可以存下三百萬,還具備有第二專長,可以延伸更多未來,何樂而不為!
  阿基師致詞時表示,感謝軍中朋友默默守護著國家的安全,這次花防部選擇臺觀學院簽訂策略聯盟是相當正確的選擇,自己身為臺觀的一分子,以這個學校為榮,我們用心辦學,積極網羅全國知名業師任教,注重理論與實務的結合,保證能教出一流的學生,相信可讓軍中朋友快樂學習,又能學到有用的知識與技能。
  張瑞雄校長表示,很高興能和花防部合作,讓學校有機會能為國家盡點心力,將來學校會為軍方量身訂做課程,比如開設較具彈性的假日課程、證照輔導班等,且以在地學習較為主,而軍中素質提升更是全民之福,學校也歡迎任何有需求單位和我們合作。

圖:臺灣觀光學院張瑞雄校長(前排中)與花防部全中瑞上將(前排左二)簽約合作,臺觀客座教授阿基師(前排右二)一同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