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原民會「第5屆MAKAPAH美術獎」開跑

原民會「第5屆MAKAPAH美術獎」開跑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第5屆MAKAPAH美術獎」即日起開始徵件,報名至9月9日止,只要您對臺灣原住民文化有獨特的審美觀,能從不同角度欣賞原住民族人物、景觀、自然生態、藝術、傳統祭儀、文化活動及部落建築之美,且年滿15歲以上,不限國籍,都可以一同共襄盛舉。比賽共分為攝影與繪畫兩個類別,獎項豐富,總獎金高達新臺幣138萬元,歡迎大家來報名參加。
  「MAKAPAH」是阿美族語,代表著「美、帥、漂亮、讚嘆」之意,以此做為美術獎之名,希望邀請大家帶著相機及畫筆深入原鄉,記錄原鄉真實的生活型態,探索原住民族文化中的精彩,為這美麗的文化瑰寶留下最真實且感動的見證。如果您熱愛原住民文化,想讓您心中的原民之美被更多人所看見,這次活動將是您最佳的展示殿堂!
  今年將頒出66個獎項,繪畫類首獎20萬元,攝影類首獎12萬元,歡迎各路高手踴躍投稿角逐,另於評選期間也將辦理入選作品的網路票選活動,只要參加就有機會抽大獎,精彩可期,不容錯過。相關活動簡章與訊息請至官方網站http://www.makapah.com.tw/查詢或電洽(02)2781-0111#210。原住民族委員會邀請攝影繪畫愛好者一起共襄盛舉,用藝術來探索、發現你我心中的MAKAP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