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縣長盃桌球錦標賽開打

縣長盃桌球錦標賽開打
 記者林素華/報導
  102年度縣長盃桌球錦標賽25日上午於吉安鄉宜昌國小活動中心開打,來自全縣68支隊伍齊聚一堂較高下。縣長傅崐萁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並與鳳林鎮長彭宗乾進行開球儀式,為比賽擊出好采頭。包括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花蓮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主委徐慶宗、花蓮縣議員魏嘉賢、鳳林鎮長彭宗乾、縣府教育處長陳玉明、中油油品行銷事業部零售室副主任鄒覺非都一同與會見證精彩賽事。
  傅縣長致詞時表示,桌球運動所需空間較小,也不太受體型限制,且需要相當的爆發力與敏捷度,讓人在短時間內就汗流浹背,收到運動之效,相當值得國人推廣。傅縣長特別勉勵在場的選手們,藉桌球運動培養耐力與意志力,在球場上「以球會友」切磋球技、培養默契,贏得積極正向的人生。
  從鳳林組團前來「踢館」的彭鎮長特別感謝縣政府、縣體育會對桌球運動的大力支持,他說,這幾年來在縣府的推廣下,桌球風氣越來越熱烈,遍布各校與基層,今日更是盛況空前。
  魏議員表示,記得幾年前在各大錦標賽較少看到國小的桌球選手,但經過這幾年的推廣與訓練,國小桌球選手明顯變多,也盼在縣府的努力下,讓小選手們升上國中時,還能繼續保持桌球運動,訓練出更多優秀的選手為花蓮爭光。
  本次錦標賽共分為「機關組」、「社會組」、「國小組」、「國中組」4個組別,合計共68隊,約550名選手報名參加,陣容相當龐大。特別的是,今年台北市新和國小專程從台北前來花蓮踢館,和本地小選手一較高下,別具意義。

圖:傅縣長為102年度縣長盃桌球錦標賽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