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鹿鳴溫泉酒店邀台觀師生產學合作

鹿鳴溫泉酒店邀台觀師生產學合作

記者張麗英/報導
  鹿鳴溫泉酒店總監王瀚德和經理張蕙茹拜會台灣觀光學院,校長劉國成、研發長陳建宏和實習就業組長廖書羽熱忱接待,雙方未來將加強交流,共同致力觀光產業國際化,培育觀光餐旅人才。王總監當場熱請邀約台觀師生到鹿鳴就業、實習及產學合作。
  鹿鳴溫泉酒店王瀚德總監表示,鹿鳴溫泉酒店位於花東縱谷南端,整體環境強調順應自然、簡潔、樸實,外觀幾乎融入背景環境中,與自然合而為一。經營團隊一直以融入生產、生活、生態為一體的概念,呈現綠色環保的休閒內涵,遊程設計皆以貼近鹿野在地考量,創造出可以親近自然的條件,強調住得舒適,吃得健康,玩得高興,身心自在的慢活之旅,歡迎各界朋友前來住宿或工作。
  王總監表示,感謝學校的招待與介紹,校園很漂亮有如度假村,學校專業設備齊全而新穎,可培育出國際級的餐旅菁英,未來希望和學校加強產學合作,無論在人才培育或旅遊專業發展領域,共同創新觀光餐旅服務與資源共享。
  台觀劉國成校長表示,學校很樂意和業界飯店合作,尤其感謝王總監願意給學生機會,學校近來辦學成效受到家長、企業及社會的高度評價;學生在業界的表現,企業主更讚譽有加,保證畢業即就業。

圖:鹿鳴溫泉酒店總監王瀚德(左二)、經理張蕙茹(左一)拜會台灣觀光學院,校長劉國成(右二)、研發長陳建宏(右一)親自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