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台觀&煙波飯店合作培力觀光餐旅人才

台觀&煙波飯店合作培力觀光餐旅人才

記者張麗英/報導
  台灣觀光學院劉國成校長日昨拜會煙波飯店,煙波飯店主管群親自接待,雙方就觀光餐旅人力深入交流,達成合作共識,未來全台五家煙波飯店將和學校緊密合作,共同培力觀光餐旅人才。
  台灣觀光學院校長劉國成表示學校推動三明治教學,所有大三學生都必須選擇和系科相關的觀光餐旅業實習一年,讓學生有職場的經驗,以後畢業即能銜接就業。劉校長也提到,學校除了培育人才之外,更極力拓展並提升與觀光餐旅業界的合作夥伴關係,學校專業師資與設備等豐富資源能與業界合作辦理教育訓練、理論與實務型的國內外研討會和研習會,以及提供業界諮詢輔導或進行產學委託合作案等等,實踐教育部推動的學界與業界接軌理念。
  業者除讚賞台灣觀光學院實習生及畢業生在業界實習與工作之表現外,同時更對該校能提供觀光餐旅業界由下至上系統性的人才與服務需求表示肯定。煙波飯店目前的據點有新竹湖濱館、新竹都會館、蘇澳四季雙泉館和花蓮館等,未來期望有更多學生到煙波實習及就業,共同提升觀光餐旅產業的經營績效與服務品質。

圖:台灣觀光學院劉國成校長與煙波飯店主管群談合作培育人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