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中式麵食乙級證照衝刺班強強滾登場

中式麵食乙級證照衝刺班強強滾登場
 記者劉家和/報導
  臺觀學院開設中式麵食乙級證照衝刺班,日昨強強滾開課,內容包括示範教學、術科應考攻略、成本控制,以及親自上場實作,最後會針對乙級技術士考試進行模擬測試的安排,課程相當紮實,務求讓學生一試中乙級證照。
  這個課程是臺觀餐飲管理系蕭志嚴老師繼上學期輔導多位學生考取餐飲相關證照後,再乘勝追擊利用課餘時間開設中式麵食乙級證照課程。衝刺班為期10週,每週三上課,上課時間下午1點-7點,前兩週由老師示範所有產品一次,後八週由同學反覆練習操作,老師從旁指導正確作法及操作技巧。
  蕭志嚴老師第一次上課,就展現烘焙功力,輕鬆示範老婆餅、椰蓉酥、太陽餅、咖哩餃、芝麻喜餅、酥皮蛋塔、龍鳳喜餅、台式椰蓉月餅等。讓現場參與的人員佩服至極,餐飲二甲馮家瑜同學表示,在蕭老師的指導下,三個月內拿了兩張勞委會證照,奠定了學習信心,因此相信在蕭老師的指導下,只要好好學習,同樣對考取乙級證照也深具信心。
  餐飲系江淑華主任表示,本衝刺班為精兵培訓,招收20人,報名成功的同學都非常認真,而且大多已具備中式麵食丙級的證照,故學習底子相當好,一點就通,學校會盡全力培訓他們,期望他們能在今年五月中順利拿下求學中第一張乙級證照,從中強化學生專業技能,也提升自信心與榮譽感,為自已和學校爭光。

圖:臺觀蕭志嚴老師的示範作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