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陳秀菊以粉蠟筆畫太魯閣


陳秀菊以粉蠟筆畫太魯閣
太魯閣遊客中心特展室展出

 記者李逸偉/報導
  太魯閣國家公園高山峽谷的自然美景是許多藝術家創作的泉源,花蓮在地畫家陳秀菊小姐,以粉蠟筆畫出太魯閣的美,於101年12月21日起至102年元月20日止,在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特展室,舉辦「山高水長 花蓮情」西畫粉蠟筆展,敬邀大家前來共賞。
  這項畫展共計35件作品,太魯閣國家公園園區內的東西橫貫公路牌樓、長春祠、太魯閣峽谷、清水斷崖、三棧溪等都是她創作的題材。此外也包含花蓮的七星潭、鯉魚潭,甚至遠至花蓮南區之六十石山和赤科山等作品。
  陳秀菊說,花蓮的靈山秀水值得好好愛護與記錄,以粉蠟筆創作最能貼切展現大自然的多樣色調,而強有力的線條更加描繪太魯閣峽谷的壯闊,邀請大家造訪太魯閣的同時,也別忘了到遊客中心欣賞畫展,感受美好的身心靈饗宴。

圖:太魯閣特展室展出陳秀菊粉蠟筆畫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