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2017東華大學國際鋼琴音樂營開始報名

2017東華大學國際鋼琴音樂營開始報名

記者陳品雯/報導
  「2017國立東華大學國際鋼琴音樂營」訂於106年7月4日至7月9日辦理,報名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竭誠歡迎全國具備古典鋼琴演奏能力之國小五年級以上、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學生及社會人士報名參加。6天5夜的課程學費及全部食宿費用共1萬8,500元整,報名時須先繳交新台幣3,000元整,待六月中旬公布學員名單時,再繳餘款。相關詳細之報名資訊及表單請至國立東華大學音樂學系首頁下載。
  負責籌辦聯繫此次鋼琴營的東華大學音樂學系教授于汶蕙表示,此課程內容豐富多元,每位參加的學員在近一週的課程裡,有三堂各45-50分鐘的鋼琴個別指導課、三場大師班、一場教授聯合音樂會、教授聯合座談會、六場不同類型的專題講座(涵蓋古典鋼琴、鋼琴調音、爵士和聲與即興、肢體律動,及花蓮在地藝術介紹等)及一場學生成果音樂會。師資則特別邀請到知名重量級鋼琴家,包括多次來台舉辦鋼琴獨奏會及大師班、2000年西班牙瓦倫西亞的JoséIturbi國際鋼琴大賽首獎得主,目前任教於德國卡爾斯魯厄音樂院的Roman Zaslavsky羅曼.扎斯拉夫斯基教授;國家文藝獎之唯一外籍人士得主,美國曼哈頓音樂院鋼琴演奏博士,目前任教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暨碩士班的魏樂富教授;國內樂界最知名的「鋼琴王子」、已出版二十四張鋼琴演奏專輯,美國紐約市立大學鋼琴演奏博士候選人,目前任教於台北市立大學音樂學系的陳冠宇教授;以及美國科羅拉多州立大學鋼琴演奏博士,曾獲學術研究績效獎勵,目前任教於國立東華大學音樂學系暨碩士班的于汶蕙教授。同時邀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院長劉惠芝教授、花蓮縣文化局陳淑美局長,以及國內最知名的爵士鋼琴家及電風琴樂器演奏家、第二十五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演奏「最佳作曲人獎」與「最佳專輯獎」得主,目前任教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學系的曾增譯教授、台灣國際達克羅士音樂節奏研究學會創會理事長謝鴻鳴教授,以及國家檢定合格,擁有豐富調音經驗的羅文瑞調音師等,一起共襄盛舉,擔任不同領域的專業講座師資。
  更值得一提的是,7月5日(週三)晚上的一場教授聯合音樂會,有鋼琴獨奏、雙鋼琴及鋼琴八手聯彈等鋼琴室內樂組合,由任課教授Roman Zaslavsky羅曼.扎斯拉夫斯基、魏樂富、陳冠宇、劉惠芝及于汶蕙等鋼琴家們共同擔綱演出,節目精采可期。參加學員可免費聆賞大師們的演出,是很大的福音。
  于教授表示,2017國立東華大學國際鋼琴音樂營提供了美麗的東華大學校園環境、多樣課程與高水準的音樂會,學員們可以近距離與傑出優秀的鋼琴家教授們接觸學習,機會非常難得,學費更是物超所值,請愛好古典鋼琴的學生及朋友們快快把握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如有疑問,請不吝來電:0955-651100謝小姐、0932-651673于老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