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陸三門峽學院訪臺觀院簽合作意向書

陸三門峽學院訪臺觀院簽合作意向書

記者張麗英/報導
  大陸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專程到花蓮臺灣觀光學院參訪,雙方洽談建立學術互訪及師生交流平台,當場簽下合作意向書,臺觀劉國成校長表示,學校發展觀光餐旅教育多年,樂意將經驗分享給各界朋友,目前正加強與海外和大陸學校進行學術交流及交換學生,歡迎三門峽的學生和教師經常來校交流。
  大陸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參訪成員有三門峽市副市長暨組職部長趙予輝、三門峽市委常委黨書記鄭建英和三門峽學院國際交流與合作學院院長平光英,平院長提到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成立於1999年公辦高等專科院校,學院位於黃河明珠、天鵝之城的三門峽市,校園東鄰市區、南連天鵝湖、西接陜州古城、北承黃河故道,校園相當美麗歡迎大家前往旅遊。
  參訪團在參觀各專業教室與設備後,對於觀光學院的專業設備及發展成果,印象深刻,提到在三門峽當地越來越重視觀光旅遊教育,相信觀光學院成功辦學經驗值得學習,參訪過程還親自體驗健身器材、迷你高爾夫球,中午也到學生經營的實習餐廳用餐,讚許學生的手藝及服務有職業水準。
  參訪團離開臺灣觀光學院前表示,花蓮好山少水好地方,校園相當美麗猶如名勝景點,這次花蓮行深深感受觀光餐旅學校的服務熱情,希望日後多交流,尤其歡迎到三門峽遊玩,近期將會積極促使學生到臺觀院交流與學習。

 圖:大陸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參訪臺灣觀光學院。

圖:臺觀院與三門峽學院簽約合作學術交流及交換學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