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張玲築夢溜冰和廚藝 勇敢實踐夢想

張玲築夢溜冰和廚藝 勇敢實踐夢想

記者張麗英/報導
  我的夢想由我來寫!臺觀學院廚藝系一年級張玲同學日前勇奪滑輪溜冰協會一金二銅的佳績,獲得義大利世界錦標賽儲備國手資格及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第一階段儲備國手資格;展現出新時代女孩,勇敢實踐夢想的智慧與氣魄。
  畢業自花蓮高農的張玲,從小就喜歡滑輪溜冰,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沒有退縮。許多人問過她既然有運動專長,為何還選擇廚藝系就讀,這位有想法的新時代女孩,明亮的雙眼露出堅毅的眼神表示,我喜歡運動,但想習得一技之長以備謀生之用,所以同時學習烘焙和西餐相關技能,目前已經考取烘焙證照,這兩項技能的學習並不相衝突,反而讓我找到自信與安定。
  張玲表示,很開心來到觀光學院就讀,廚藝系讓我開啟了人生另一個學習層面,從小練習溜冰,無論摔倒多少次,得爬起來再練習,經過無數次的挫折,奠定了日後的基礎,目前離國手目標尚有點距離,但相信只有懷抱著希望就有成功的機會。而自己也會將這份堅定心運用在學習廚藝路途上,計畫在二年級時挑戰各項廚藝專業的證照,逐步完成在廚藝領域的夢想。
  張玲同學即將參與5月份的全國運動大會比賽,她對自己有相當高的期許,希望能夠打破世運紀錄,成為全國紀錄保持人。臺觀學院劉國成校長表示,張玲同學,一個值得現代年輕人學習的典範,她知道找尋目標,進而實踐夢想,一個即將發光發熱的女孩,值得大家給予掌聲鼓勵!

圖:臺觀學院張玲同學勇奪滑輪溜冰協會一金二銅,獲得儲備國手資格,校長劉國成轉頒獎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