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八方畫薈2014聯展15日開幕

八方畫薈2014聯展15日開幕
 記者江鍾憲瑜/報導
  八方畫會將於8日至26日在臺東生活美學館一樓展覽室展出「八方畫薈2014聯展」,並於3月15日(週六)上午10點舉辦開幕活動,歡迎喜愛藝術的您共襄盛舉。
  八方畫會由一群在同一學校任教的老師們組成,他們期許能以畫會友,切磋畫技;自1996年在台師大藝廊舉辦第一次會員聯展後,開始定期展出會員的創作成果。八方畫會運作近20年,會員們在教學之餘亦不忘創作,其中更有幾位從教職退休後,一舉躋身專業畫壇,邁向職業生涯第二高峰。
  八方畫會今年展出的主題「八方畫薈」,取與「會」同音的「薈」,隱含聚合「薈萃」之意。聯展中呈現會員一年來豐碩的創作成果,以及多元、獨特的藝術面向。八方畫會認為,每幅作品都是創作者的心血結晶,是融合其生活經驗、內在思想與美學觀,反覆淬煉,最終呈獻出最自豪的成果。隨著人生經歷的起落、媒材技法的嘗試,每每呈現嶄新的面貌。

圖:八方畫會陳諪華作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