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花蓮縣街頭藝人審查出爐


花蓮縣街頭藝人審查出爐
 記者李逸偉/報導
  101年度第3季花蓮縣街頭藝人審查於日前在花蓮縣文化局你來廣場舉行,吸引許多花蓮縣鄉親到場為參加徵選的街頭藝人歡呼加油打氣。 此次街頭藝人徵選共計36組報名,通過組別共計24組,其中4組為團體組別。
  這次參加花蓮縣街頭藝人徵選的藝人,共計有36組(表演藝術類共26組、工藝藝術類8組、視覺藝術類2組),其中近半數來自外縣市,個個都帶著精湛熟練的手法、熱情開朗的互動表演,例如有各類型樂器演奏、吉他彈唱、肚皮舞、火舞、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捏麵人DIY及行動雕像與小朋友互動等精彩的街頭藝術表演,未來民眾都會在花蓮縣街頭欣賞到這些豐富的演出。
  目前花蓮縣已有13單位26個公共空間無償供街頭藝人從事藝文活動,包括花蓮縣創意文化園區、鯉魚潭戶外舞台、七星潭賞星廣場、火車站前廣場、娜荳蘭廣場、吉安文化廣場、干城火車站、南埔公園、壽豐鄉公所停車場、卓溪多功能活動中心、玉里火車站前廣場、璞石閣公園、富里公埔文化館、拔仔庄常民文化館、石雕博物館咖啡廳外廣場、文化局演藝堂前戶外舞台、松園別館、鐵道園區一館、二館、美崙溪畔日式宿舍及吉安慶修院等,未來還會陸續開放更多展演的空間,提供民眾欣賞優質的街頭表演。

  101年度第3季花蓮縣街頭藝人從事藝文活動審查通過名單如下:
  一、表演藝術類:張衡州、楊鎰隆、李義芳、王玉麟、蘇慶華、陳鼎元、林晉廷、謝文彥、李偉俊、許書維、羅昭烈施、映廷
  二、工藝藝術類:劉俐吟、林玲庄、洪炳捷、蔡鳳花、劉雅萍、廖筱鳳、林炎山、李易穎
  三、視覺藝術類:黃玉珍、蓮天成、葉孟寬、吳明修

圖:101年度第3季花蓮縣街頭藝人審查在花蓮縣文化局你來廣場舉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